九千尺

大本命墨鸦大人!最爱是小王子卫庄!

墨卫现代文 《SEXY BOYS》 31 完结篇

SEXY BOYS

作者:清水凤凰       微博:清水凤凰Pevico

 

31.


“你可以现在就要我的命!”

“好!这是你自己选的!”

 

熟悉的指温从自己消瘦的腰间缓缓上移,路过那一根根散落在胸前的长发,路过他凹陷的锁骨,脖颈间微痒的指腹摩挲,背后的人用另一只胳膊将自己更加用力地拉近他的胸膛,仿佛想将自己揉进他的身体。

 

安然地闭上双眼,脖颈处的力道慢慢收紧,像一道渐渐关闭的闸门,呼吸道中的空气变得虚无,墨鸦直到肺部最后一丝空气耗尽都没有挣扎。

 

看着躺倒在他脚边的墨鸦,一张恢复了安静清宁的瘦削的脸微微侧仰着,这回这个人不会再反抗自己了!

 

这是一周后的清晨,压抑而令人身心俱疲的一周,墨鸦每日肉眼可见的憔悴令人心惊,反复的高热高冷,呕吐和剧烈的腹绞痛日夜折磨他,暴动,狂躁更是折磨着他的精神,无日无夜,似死非生,毒瘾会如何毁坏一个人,那是活生生的地狱。

 

整个屋子里就只有他和他,其他人都守在楼下,不允许进入屋内,卫庄知道,墨鸦绝对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

 

卫庄一刻都没有离开他,特配的营养餐即使吃了吐,也得逼得他继续咽下去,只要死不了,那就会活!这是卫庄的信念。

 

本该锁住他,可是看着他手腕上还未消退的被锁的红色印记,卫庄没有忍心,每次发狂时,要砸什么便砸什么,只要不会伤害他自己,卫庄就守在一边等他发泄完那似乎把灵魂都透支了的体力。

 

会撑过去的!我们一起!那时卫庄就是这样想的!

 

幸亏地是,昨日起,许医生终于送来了第一针解毒剂,连续两天的解毒剂确实缓解了墨鸦的症状,精神也恢复了一些,起码能吃得下那些特配的营养餐了。

 

不消说卫庄,就连墨鸦的眼中都能看出有了一些闪烁的光芒,这便是好的开始吧!

 

这一晚,墨鸦睡得很安稳,没有发作的迹象,卫庄便没有像往常那样牢牢圈住他睡觉,松了一口气地躺倒在墨鸦身边,隔着薄薄的睡衣,他还是能感觉到低低的热度,墨鸦的体温一直偏低,低热算是一种相对好的病征了。

 

这一放松,便是天亮,墨鸦此时还没醒,难得的好眠他自己也不想醒吧,好笑的是,墨鸦竟然自己主动地靠过来枕着他胳膊睡着了,卫庄笑着轻轻地翻转了身体,这下子就把墨鸦护在了怀中,只有这个时候,他安静,他乖顺,他,像是属于我的。

 

指尖插在他漆黑柔顺的头发中感受体温,这个身体撤退的只是脂肪,漂亮而均匀的肌肉此时暴露地更加明显,每每这个时候,卫庄的心头只有两个字——诱惑!大概,这就是他的宿命吧,被这个人诱惑,无论是灵魂还是身体,都在诱惑他靠近再靠近一点。

 

美好和平静被一声低哑的呻吟所打碎,墨鸦蜷缩的身体传出的一阵激烈地震颤,这是令人绝望的信号,卫庄的整颗心都凉了,眼睁睁看着墨鸦推开自己,跑进了浴室,传来剧烈的呕吐声。

 

电话里许医生等暴怒的卫庄慢慢平静下来,他们都清楚,这是最坏的情况,这是任何人都无能为力的状况——毒瘾之后心瘾的发作!

 

心瘾,目前全世界,无药可医,将会对人的性情、人格产生一系列异常消极严重的改变。

 

墨鸦拉开浴室的隔断,走出来,望着那个头抵着落地玻璃窗站立的背影,窗外阳光美好,可,终究不属于自己,包括这个人!爱,从一开始就不该发生。

 

呵,自己本就是个无情人,这就是命运,命运注定不该让他有情,爱让他起了贪念,对这个人的贪念,无论是灵魂还是身体,都不由自主地想靠近这个人身上发出的光芒,你确实是我的灾星,也是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胜过太阳。

 

我对你啊,一眼钟情!从不敢承认,你被众人簇拥的走来,高高端坐在装饰华丽的包厢之中,那么的耀眼完美,其实,在你看见黑暗中的我之前,我早已看见了你,只是黑暗处的我,更善于隐藏,不会让你发现而已。

 

贪念让我想困住你,改变你!困住你的爱,改变你与生俱来就带着的对这个世界的野心和欲望。2年前,你的执意回国,就已经证明了爱不足以改变你,你终究还是你!

 

该结束了!

 

“其实,你和我都清楚,我还有一个选择!”

“闭嘴!”,你闭嘴!

“只是去做一些我从前做过的更加拿手的事情!”

“闭嘴!”,你快闭嘴!

“我还是很有用处的,侯爷会重用我的!”

“我让你闭嘴!”,除了我以外,你不可以依赖任何别人!

“我只有一个请求,现在起,白凤就交给你照顾了!”

“不接受!”,你自己捡回来的小鸟,你自己喂!

“谢谢你!”

“你别以为你自己一个人就行!你以为白不然那样的人,就会善待你!”,卫庄怒吼着转身,与站在他背后的墨鸦面对面,近得可以互相看清,近得连呼吸都熔化在了一起。

“善待并不重要,起码,我不需要跪着等死!”

“我不允许!”,无论你说什么,只要我不允许,没人走得出这里!

“你觉得我想走,有谁能拦得住!”,墨鸦脸上浮现出一丝冷笑,冷得让人心寒,“还是说,你会一直待在这里,放下你的事业,放下你的未来,是吗?”

“你为什么总是这么通透,为什么不能往好的方面想?我说我爱你,每天都可以说,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我都爱你!”,我可以保证!

“那可以打电话跟我说!大少爷,我一定会接的!”

“墨鸦!你在玩火!”,是的,你在玩火!你在挑战我!

“你可以现在就要我的命!”

“好!这是你自己选的!”

 

抱起墨鸦,将不再出口伤人的他放在床上,站在床前看了一会,自己也躺了下来,我的心也累了!

 

再睁开眼时,门被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干脆地消失在耳边,像是响过,又像是没响过;墨鸦像是醒来了,又像是没醒过;脸上像是被凉凉的指尖抚摸过,又像是没有过;耳边那句“等我回来”像是说过,又像是没说过;他在他醒来时,像是故意闭上了眼睛,又像是没故意闭上;

 

总之,身边空了,屋子空了,这一次,哪里,都空了。

 

————————————————————————————

 

三年后,一架美航客机降落,白凤走下了旋梯,又踏上了这片国土,他回来了!他记得墨鸦说的话,“等你忘记了过去,再回来这里,重新做一个新的你。”

 

这三年,没有了墨鸦的消息,他就像是从世界上消失了,过去当然都可以忘记,可是你不是过去,你是我的故乡,就像是我在你眼里,是天空一样,这是身体的记忆,忘不了的。

 

老大就是老大,气质卓然的站在那里,白凤扑过去,想来个拥抱,被他一只手指抵着脑门支开,“你不是小孩子了,别闹!”

 

话是这么说,手里却把大行李箱接了过去。

 

跟在卫庄身边,黑色的竖领风衣挡了一半的脸,高挺的鼻子,抿紧的嘴角,老大现在可是威风八面的人物,却也不会笑了,以前他们三个人的时候,他笑得最灿烂。

 

以前!很久很久以前了。

 

“老大,你头发留长了更威风了”

 

“嗯”

 

“老大,你的商业case都上了我们学院的经典教材了 ”

 

“嗯”

 

“老大……”

 

“你话太多了!“,卫庄停下脚步,看了一眼这小子,现在长得跟从前的墨鸦差不多高了,“像只乌鸦呱呱呱的”,出口便是失了言的后悔,看来,自己不该来接他,应该让谈小清那个女人来的!最终,自己还是来了!

 

“老大,墨鸦…..有消息了吗?”,小心翼翼地提问,他一直相信,这世上只有老大最在乎墨鸦了。

 

“没有!”,这就是自己最终还是来了的理由吗?这些年过去了,无论怎样的寻找,都找不到墨鸦,有个人问问,心里倒像是又收获了一些新的希望。

 

白凤自此之后,一路上安静地像只小兔子,再没有话。

 

看着副驾的沉默少年,卫庄还是伸手扣了下他的脑门,“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他那样的人,要是死在哪儿了,肯定要让人知道的,要不然死的都没有意义了。”

 

——你不是说,会接电话的吗?

——你怎么他妈的一个电话都不接!

 

<全文完结>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