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尺

大本命墨鸦大人!最爱是小王子卫庄!

墨卫墨现代文 《SEXY BOYS》28

SEXY BOYS
作者:清水凤凰 微博:清水凤凰Pevico@
28.
星星很亮。
赶到时,江边的风吹得再冷冽,也压制不住卫庄狂乱的心跳。
铁门从里闩上了,卫庄后退几步起跳,跃起抓住了半空凸起的隔层外缘,翻越上露台,来到二层,透过玻璃,这是个堆满超市各种日用品的仓库,吊顶的大灯明亮的有些晃眼,只有一排排的库位架高高竖起,视线被阻挡,里面倒是很安静,卫庄贴紧墙面快速摸到了门边,试探着转动门把手,开着的。

“砰!——”,里面的一声枪响来得无比突然,炸开在卫庄耳边和心里,全身血液冲入头脑,闯入门内,顺着铁楼梯进入仓库内。
“墨鸦!墨鸦!墨鸦!”,无所顾忌地大喊,并没有人回答。
翻遍了每一层货架的空隙,卫庄开始踹开角落里的仓管员隔间,没有!没有!没有!最后一个了,这个看着稍大的隔间同样从门缝里透出些光亮,只能是在这里了。
想推开门,门后被什么堵住了!焦躁的卫庄再次大脚踹开了足够的空挡,原来是门后一个壮汉躺在地上正好抵住了门。
进入房间,眼前的情形该如何描述,大约10个立方的小房间里充斥了血腥气,躺着4个人,站着的那个人,背对着他。
墨鸦还活着,果然自己是白担心了!他怎么会死?忘了他原来是干什么的吗!
不过浑身都是血渍,还是受伤了。

“墨鸦?”,卫庄试探着喊他,奇怪地是他并没有回头,像是自己和他搞出的动静完全不存在。
笼了手靠墙站着,想起了他们之间目前尴尬的关系,难道墨鸦是不好意思面对自己,所以不敢转身,哼!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在意自己了。
地上躺着的人,以墨鸦面前的人最惨,一枪爆头,墙面上红红白白的糊了一片,虽然下巴似乎被揍得变了形,但卫庄蹲下仔细地看了看他的脸,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这个人就是他找了2年的人,他一心想找的逃掉的第四人!原来他投奔了白不然,难怪白不然知道他和墨鸦的事情,难怪他费劲千般力气都没找出这个人,竟然是被白不然藏起来了。
“他死了!你安全了!”,墨鸦透过一片血红色看着卫庄,他的头上脸上都是血,有些是自己的,有些是其他四个人的!
“等等!”,卫庄拉住转身便走的墨鸦,总觉得有哪里说不出的不对劲,墨鸦被他拽住的胳膊能清晰地感受到在发抖!
脱掉外衣,给墨鸦披上,明知他不是冷,可是忍不住想这么做。
拿下他手中的枪,插在自己腰间!这里的局面,待会叫七叔来收拾吧,现在要紧的是眼前人。

“你伤到哪里了?要不要带你去医院?”,轻柔地拨开他黏在脸上的刘海,多久没见墨鸦这么狼狈过了,看来真是在这帮人手里吃了不少苦。
“呵,你这是关心?”,墨鸦语气淡得出奇。
算我眼瞎!卫庄最烦他这执拗的脾气!不顾他的反对,一个横抱,将人拦腰抱起,向门外走去!
只是他这身体的颤抖是怎么回事?墨鸦别扭地把脑袋转向外侧,倒是不挣扎。
墨鸦坐在副驾座位上,一路上,除了一句“不用去医院“之外,任何问题的回答都是个“嗯”。
卫庄单手开车,另一只手拽过他的手,攥在手掌心,那一刻的害怕是真的,他以为,墨鸦真的死了。

开到半路,墨鸦就像是疲惫地睡着了,脸上的血渍都用毛巾擦净了,嘴角和脸颊都有伤痕,看上去都是皮肉伤,还好!
可是,自己掌心传来的他手指尖的颤抖是怎么回事?卫庄心中有了一丝不敢想象的最坏的预想,白不然所说的叛徒的惩罚——不!不会的!卫庄及时打住了那个最坏的念头!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