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尺

大本命墨鸦大人!最爱是小王子卫庄!

我的名字叫“旺财”? ? ?

二少不二me:

大家好,我是墨白。我爸是墨鸦我爹是白凤。自从上次离家出走飞了二里地还没飞出我家山头,被那个叫墨鸦的男人追上呼了我一巴掌把我亲切地迎回了家。




我爹白凤对他的行为嗤之以鼻却站着无动于衷丝毫没有阻拦的意思:“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揍孩子,打他一顿能解决问题吗?”




我爸活动了下他的拳头:“不能啊!”




我被吊在树上呜呜地哭,两眼泪汪汪地看向我爹声泪俱下地喊他:“爹~~”




然而打同情牌是没有用的,我爹双臂抱胸站在原地翻了个白眼:“那你为什么还揍他?墨白把你那眼泪给我收回去。”




“打一顿不能解决问题那就多打几顿他就知道了,反正又打不死,他还可以涅槃。”




我不知道这个叫墨鸦的男人是怎么在他亲生儿子面前说出这样一句话的,我才化形没几年啊,他居然就想把我变回一颗蛋!这是家暴啊,这是家暴!




我那清新脱俗的爹说出了一句绝对不俗的话:“本来墨白就有些傻,你再打下去,我怕他智商会跌破下限。”




墨鸦安慰着他:“没事的,这个号练废了,我们可以重新练个小号啊!”




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离家出走未遂会被打,却不知道我爸有一颗要把我打死了涅槃、打废了生二胎的心。




这次出走被打事件结束于韩非伯伯的到来。这个伯伯牵着他家名叫“富贵”的二哈遛狗来到此地,目睹了我的惨状。




“诶,这不是旺财嘛,都这么大了啊,怎么被吊起来了?”




吊着的是我,旺财是谁? 我看着我爹的脸色刷一下变了,以及我爸悄悄挪动的脚。




我提醒了一句:“韩非伯伯,我叫墨白,这里哪有什么旺财?”




韩非笑着说:“你小时候就叫旺财嘛,我哪能记错呢,不信你问他们。”




说着他指着我的双亲大人,在他们难以形容的目光下将我缓缓放了下来。




“要说几次是忘尘不是旺财。”我爸扶额。




那时候我刚刚破壳,双亲大人对我的名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最后居然敲定了“忘尘”这个名字,我又不是要出家当和尚忘却什么红尘?后来,据我了解,我家那两只在人界的身份是演员,当年可是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好些年才出头,难道是想忘掉这段不堪的往事才把我叫“忘尘”?




“你们都不懂这个名字的涵义。”




的确不懂,我只知道你是个起名废……




我爹白凤对此也产生浓浓的悔意:“早知道说什么我都不听你的。”




这个名字在白凤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本来兴高采烈地带着孩子外出散步,结果被韩非指着孩子颈上的吊牌说“这是谁家旺财啊,长得真可爱”。




当天,白凤抱着孩子回家果断要求改名。然后,我就叫了“墨白”。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你一个从桑海留学归来的人给你的狗取了个叫富贵的名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你!”墨鸦试图回怼。




“富贵怎么了,喜庆啊,还有叫旺财的呢!”




这个坎到底还能不能过得去了?!




这次争吵结束后,不知道是谁在我家门口立了一块牌子“韩非与狗不得入内”……




我觉得这些大人也忒小气了。这块牌子最后也成了个摆设,没有起到它应该有的威风凛凛的作用。




最后我没被打死涅槃,我家还是没有迎来除我之外的小凤凰。



评论

热度(6)